Saturday, April 4, 2009

悠闲周末

忙忙碌碌,心情起起伏伏,最后我终于完成考试了。在等待成绩的周末,我决定回家陪陪家人。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心里好想念他们。

星期五,我什么都不想,也放弃了和朋友们出游的计划,一个人开了两小时的车回家去。
每次都有朋友的陪伴,总觉得两小时车程不算什么。这次自己独行,我才发现两小时是如此的漫长。

回到家,感觉好轻松。好像很久都没有无所事事的赖在沙发上,轻松的和爸妈聊天。 虽然这个周末只有二姐回家,弟弟们都在为考试而忙碌,但感觉还不错。
如果我能顺利通过考试,我将会在3个星期后离开马来西亚。那时陪爸妈的时间可能就会少了。有时我多么想就一直呆在他们身边。。。

就这样,和妈妈一起去买衣服。很开心妈妈最后终于找到适合的衣服:)

***********************************************************************************

今天是清明节,我去了公公家。和公公婆婆聊了聊,也许是回来的亲戚不多,所以我们较有机会聊天吧。公公说,星期一记得要打电话告诉他成绩。真的希望我不会让他们失望。
三叔让我有机会接触了干细胞治疗法。他是如此的相信,当然某程度上我也是相信的。 乘着现在的空闲时间,我决定找些资料,以便得到更深一层的了解。哈! 我的好奇心又再度发作了。。。

最近很幸运的,我有机会接触到各种医学以外的治疗方式,营养调理,能量治疗,干细胞治疗等。。对我而言,健康和治疗,甚至很多的因为所以,在医学上并还没完全的被解开。 我相信很多无数的可能。 有朋友认为,他不会相信没有科学证实的解说和道理。 但对我而言,我会去探讨和思考,不会选择只相信别人的道理。可能我不是个follower。对我而言,没有好奇心,生活就少了挑战。
希望再看过了资料后,我会有新的想法。就算还是个谜,我也享受思考过程。

********************************************************************************

一个惊人的消息,朋友的朋友失去了一个孩子。不是因为病痛,而是一种被撕票的绑架案。如果有看报章的话一定会知道。 而最近假绑架案也很多。表弟也被找上门。
我不禁感慨,钱真的是让人疯了。 人们真的病了。最初的那颗善良的心真的因为钱而消失了。
难道人们真的要让自己沦落到不能相信别人的地步?
做什么事都须想着怎样才能保护自己?
在电影里的画面也许随时都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那么被害妄想症,不再是病? 而是正常人必须要有的?
腐蚀的人性。。。我们还能说,明天会更好吗?

*********************************************************************************

明天将会到吉隆坡去,顿时,我对未来。。百感交集。。。

*********************************************************************************

享受着接下来的几个小时,我轻松的呼吸着:)
希望万物之灵能还给自己最原始的自由。

4 comments: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最近的罪案室多到吓人!!!
槟城也有绑架案!只是,受害者成功被救出来。

出门要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哇!即将知道成绩了。。。
Good Luck 吧!
老实说,运气在final exam 里,占了至少50% 吧。。。

Chris said...

罪案多到吓人, 是社会生病了? 还是警察无能呢?

鐵人 said...

彦:运气真的大过天。。
chris: 我想,社会生病了,警察也真的很无能,这就是我们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