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非正式的第一天

今天到医院去tagging,感觉还不错。由于我不是在新加坡大学就读的,所以不太习惯这里的工作方式。很多新的事物需要学习。同事和上司们都很好。当医生的压力和责任真的很大很大,当学生的日子原来如此的轻松珍贵。

也许大学一年时的经验吓了我吧,站在起点的我根本不想放松。我怕开跑了,我却站在原地。我全新的投入工作,努力的学习和适应这里的工作方式。原来,这就是我期待的新生活。

当自己已决定不再散漫的做事,我才发现我对自己是多么的苛刻。对自己所做的东西和工作效力是如此的有要求。也许身边的朋友会觉得,嘿,你需要吗?。。你变了。。但是,我只是不想跑在别人的后面。朋友说,比较是自己拿来的,但是我想说,我真的想尽全力。如果尽全力了还是跑在后面,那我也不会要求太多,毕竟我还在乎生活素质和生命的意义。我不想像大学一年级时那样,输给了一时的散漫,丢了信心。要重拾信心,真的不容易。但是,当时的我的确学会了更多。现在我只想努力,我并没有冷血,只是更加的冷静。

*********************************************************************************

swine flu侵袭世界各地,我工作的地方是新加坡转染病的总站。大家都开始防范措施。今天我们也出席了戴口罩练习。我们必须知道适合自己的尺寸。希望这次不会像SARS一样,带走无数的生命。。这次风暴的降临,我以医务人员的身份参与,我医学生涯的开始。

********************************************************************************
我们的文件中遇到了新加坡,希望一切顺利,我们能尽快正式工作。陷入经济困境的我们,不能再等了。。谢谢一直帮我追文件的朋友们。。感恩:)

*********************************************************************************

新的开始,我会努力成为一位好医生,虽然有时真得很累,但请不要气馁:)

3 comments:

Chris said...

恭喜你开始上班咯... :) 加油

iamsoon said...

add oil keras2!!

yin said...

谢谢:)大家都一样!
现在流感蛮严重的,大家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