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毕业了

我毕业了!!如果不理会周围的事,这会是开心的 。。
这次真的毕业了,原本应该开开心心的,但我的好朋友要延毕了。
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五年里我有两位共同打拼,一起吃喝玩乐的姐妹。其中一位不能毕业了。。
就因为他输给了运气。。一阵年里他付出的努力是远远超越很多人的。他一直认为自己的头脑不好,所以必须更努力。

毕业了,但我并没有很开心。那天公布成绩的时候,君傻了。。我和其他的好朋友们都开心不起来。。我和彩都好伤心。在君还没反应过来时,我们已忍不住的掉泪了。顿时间好生气。。很多向来表现平平的族群,竟然能顺利过关,而君却不能。。我们不能一起毕业了。。。真的好伤心,虽然自己能毕业了,但我真得开心不起来。我们是如此的要好,一起毕业时我们的梦想。一想到不能一起拍毕业照,心真的好不舒服。

明天已是星期三了,一直忙忙碌碌,好累!在忙着见朋友,陪君的同时,我还有很多琐碎事需要处理。 真得很累,好多心情都没时间纪录,朋友约了我去看半夜场,我没法赴约。。

不写了。。。想休息。 
明天将会陪君一起做最后的努力,希望能改变结局。虽然我们都知道机会不大,但也想做最后的努力。祝我们好运吧!

***********

我们,能改变结局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我明白那种心情。我也曾经被他们fail 过(然后又pass我),也有很多朋友fail 过。甚至我的grandbuddy也在proffesional exam考不过一次。(不过谢天谢地,现在过了,在麻坡)。这个时候多给她肯定与空间,我也祝她下次能够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