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运气大过天?!

我想,不管大家赞不赞成,我还是得说,我们的考试真的是运气大过天!!
我们都很努力,我们都有用心,但如果幸运之神不在所有的努力好像就是事倍功半。
当然,如果你准备得很完全,你还会是生还者。可是,医学知识如此的广泛,那里才是尽头呢?
我们都一直在努力。

我依然相信,我们读的,学的都是让我们做个好医生的武器。
你是努力的一群,还是你是靠运气的一群,我们也许都能通过考试。
不要只为了考试,以后的路还很长。

考不好的朋友,不要伤心。我依然相信你们会是个好医生。因为我们都有努力 ,虽然结果并没有在这次的考试看见,但我们都在累计着成果。继续努力,我们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医生。我的大胸朋友,继续努力!

加油吧! 我们一定能一起毕业的!

依然相信,做任何事情,正确的心态和信念才是最重要的:)

5 comments:

Chris said...

祝你一切顺利咯。

iamsoon said...

yeah,but really hope can pass...hopefully hopefully....

Chris said...

u can, no worries..

yin said...

ha..thanks chris...cicak man...you can!! dont worry!! few more days to go :)

kyan said...

kinda sad to know some of us get some difficult case....really, luck plays a major role in clinical exam. anyway, stay positve and we all will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