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们的生活

很短暂的假期,我什么节目都没安排。在家里对着电脑,看看戏。
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在开心地为他们漫长假期做安排,是有些羡慕啦。然而我却选者了工作。
哈,我需要些储蓄才能继续做我想要做的事。现在也没什么不好,还蛮期待开工的:)

一闲着没事,头脑又开始动了,眼睛也开始东张西望。
我和大学朋友号线都被带来了交通圈,待了好一阵子,现在开始选者自己的人生。
可以看见很多完全不一样的期待。每一个选择,好像都让你和别人不一样。
每一条事业道路,每一个你选择的人,还有每一个的每一个。。。

穿梭在空气中自由的我,有太多选择的权利,我还没选未来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