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魂游的半天假期

一阵忙碌后,终于到了我一直期待的星期五。
在骨科学习的日子就到了一个段落了,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星期五是开心的。然而过了周末,也许就剩下九个星期了。
今天的我只想让自己休息一下,沉淀沉淀。
这可以说是短暂的逃避,又或者是那几小时的充电。
想用今天剩下的时间,用轻松的心态读些书。我想效果应该会更不错吧!

前天那场惊人的‘吹水’,让我突然觉得,年纪不小了。哈!也许是加上不久前妈妈的那通电话吧!
24岁的我显然做着和我妈那个年代不一样的东西。
我也更清楚的知道,我是一个情绪会表里不一的人。开心时我不一定会笑,伤心时我不一定会哭。有时觉得简单,但有时根本很难懂。有时玩得疯了似的我其实心里是有心事的,有时看来面无表情的我,心情是不错的。
有时那种语气,那句话并不是真的那样,只是弄弄气氛。
喜欢或不喜欢的事,不怕别人懂,有话就直说了。
哈,看来我需要改改。
我想我真的是个难懂的人吧!

我知道接下来的功课压力是我必须要想办法应对的。我想,可以的。

明天家人来吉隆坡,感觉蛮开心的,因为至少这个周末有他们的陪伴。当我压力时,他们的支持真的帮助不少。

又在突然之间,很多东西好像不想去想了。。。。

我用接下来的时间,聆听每一首有故事的歌。也想将自己的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
想让这无题的星期五,有不一样的收获 :)

希望有个轻松快乐的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