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那车子,请别闹脾气了!

星期五,上了一整天的课,我和几位朋友很开心地要一起出去吃晚餐。
一路上,大家头很开心的聊天。翩还说,星期五出去吃饭是最开心的。

到了ss17,由于停车位太小了,八两金将车窗打开,帮我确定距离。事情就发生了。。。
一流国产车的头号陋习:车窗坏了!!!不能关!!!

近几天都没什么幸运神眷顾的我,什么好心情都没了。。只呆呆得坐在车上,看着后坐的八两金和茹,努力的将车窗关起来。
我心里真的想骂脏话。oh my god!! oh my good!!心想,人有三衰六富,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
翩一幅无奈的表情,也叫我哭笑不得。毕竟距离上次车厂帅哥奇遇记,也只不过是一个多月。。

八两金说:这样,好xia suai! 于是,他立刻向附近的店员求助。八两金越来越像普通女生了:)以前只有我们叫他不要做丢人现眼的事,现在小事一庄,他就觉得不好意思了。。哈哈! 这是好事吧!

有一位疯伯伯很热心的帮我们。但他真的没什么贡献。在一旁袖手旁观,叫他别多事的朋友终于看不过眼了。终于,他决定帮我们。原本不想多事的他,最终还是得做好人了。他算是我们的贵人吧!被逼做好事的他,不知道过后会不会因为做了好事儿开心呢?

最后,我们还是逃不了去车场的命运。。
这次,车厂里没有帅哥,但八两金始终还是硬说那老伯伯是帅哥。我想,他真的是疯了。

这次的问题没上次那么严重,至少车子还能行驶。可是,国产车,我真的是受不了!
希望那车子,不要再给我制造问题。

其实,人之初,性本善。大家都还有善良的心,只是社会的腐败风俗,将人们的善心给没收了。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话虽老土,但是真的!谢谢那些帮我的人!

衰事远离我!!!现在的我,好事将会接着来!!哈哈!!

6 comments:

iamsoon said...

haha...funny....

Unknown said...

什么好事啊,要给我红色炸弹啊!新年几时有在?有空来找我。

Anonymous said...

哈。。先生。。我也希望我能给你红色炸弹,但这真的遥遥无期。;)
新年应该都有空。来找我吧!好久没见面了。
今年新年也跟你一样,得准备考试。
新年见咯!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halo!我是怀友,既然大家都是博客就互相交流下吧!保持联络!
http://huaiyouss.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年初三我们要去找老师拜年,你要去吗?(有徐寸,庄金丽老师等等!)

Anonymous said...

哈!应该没问题。到时再联络哦!哈,徐寸老师,以前总是爱找他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