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欢迎回来

和汉要回来了!
身边的朋友应该很少听我提起他吧?
他是我在大学预科班的一位共同作战的好朋友。他是一位很聪明又很善良的青少年。
他的智商我想有200 吧?! 哈哈!他的好成绩和不骄傲的性格,我想太了不起了。
然而,才几个月,他就得到了奖学金,离开了预科班。
刚刚收到了他的消息,顿时见好多地回忆涌进脑海。
那时候,心怡、芳银、和汉。。都是经常和我混在一起。然而他们三人都陆陆续续地得到了奖学金,离开了预科班。每一位的离去都让我觉得好伤心,好寂寞。离开的哪一个画面,我还记得好清楚。
不久后就剩下我一人在预科班打转,寻找新朋友。
还记得那时的我常说:你们都出国了,剩下我一个人原地不动,等着你们回来!

从离开到出国,从出国到回来,原来不知不觉的,已快五年了。
五年,大家都变了吧?和汉是否还是那个善良的他?是否变得更加成熟了?我想是吧!

好期待过几天和他见面。让大家看看五年的改变和成长。
和汉,你是最后一个回来的!!顿时间,我真的好想你:)

欢迎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