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请别再倒立

今天的我,心情跌入谷底。
我真的好伤心,现在的我只想完全只站在我的立场去写这篇心情日记。

别人都说我好凶。我就像一个霸道的,大女人主义的女生。
其实我只想保户我自己,因为我懂我自己。。。

一场大战又开打了,我和翩都有权利选择,但是为什么我们会成为千古罪人呢?
莫名其妙的,我们不停的被人指责。想深一层,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权力呀!
我好心痛,我觉得好委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我上辈子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坏人?制造问题的人不是我呀!为什么千百万之剑会冲向我和翩?
是我长得抱歉吗?!

好委屈。。此刻的我,心好痛。我很恨很恨那些他。。。
我样子就是这样,有意见就说,有想法就讲!我是心软的人。懂我的人,珍惜我的人,请不要因为了解我而对准我的弱点,冲向我来。
如果是珍惜的,你们不会这个样子。。。。我恨你!!

中学时代的那一件事,我到现在都无法完全放下,完全接受他。
现在这件事也一样,除非他真心地向我道歉,否则我不会接受这样的朋友。
现在的我不想原谅他!!!!!!!

心好痛,眼泪也不听我说。现在双眼红肿的我,告诉自己别哭。请别再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