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重生-孤傲也轻松

最近马拉松似的不愉快,让我觉得好无奈。
人们爱说,这就是人性。
有太多太多说不清的事,使我完全不想去解释,也没有必要去解释!
有时候,太多的话真得让人受不了。
我想做孤傲的人,完全不理会。我想要的是清者自清,无需解释!
我不会期望周围的人给我赞扬,重伤的话,我管不着。我只要做我自己。
然而,难免把持不住地我,像个笨蛋的受影响。

乱了好几天,现在我又到了另一个境界。
我是一个想太多的人,现在我不想了。
我不要去理太多,我只要做我自己。
我看起来像是一个很麻烦的人,但我自己知自己事。
我知道,我自己的原则和价值。

说难听的话的人,去你的世界吧!有时候,请不要过界,我不欢迎你!
如果只把友情当儿戏,那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请不要来乱我!
只会听话,不会分析的,请你们长些智慧,不然友情难长久。
每个人要的人生不一样,生活原则也不一样,我放宽些让大家都有呼吸的空间。
只站在一个位置看世界的人,看到的也太少了!看得少只会显得无知。
我还在让自己更好,你们呢?
大家都别逼得太紧吧,这样大家都自由!

我要进步,我再也不要像只刺猬,不要像只蜗牛,不要像只乌龟。
我要更洒脱,不住牛角尖了!
谢谢相信我的朋友,你们让我好感动!
谢谢双面的朋友,万箭穿心,让我眼前一亮,上了一堂课!谢谢你让我更了解你们!
教会我和你们相处的适当距离。

事情已到一段落了,该停了!
让一切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