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无题,只想涂鸦!

最近生活还是老样子,除了忙,还是忙。
可能也是我自己要自己忙碌吧。
总觉得我是一有空就会想很多的人,还是忙碌好些吧!!

2008年过得好快,真得太快了!一瞬间,我一来到了七月尾。
想起在英国的日子,似乎很近,但不知不觉的,已快半年了。
短发已陪了我一年了。
想剪断的,剪了四年,终于也断得七七八八了。

今天听了一个conference, 演讲者是在英国工作的马来西亚人。他告诉了我们他的想法。很不错!
在他身上,我想目标和理想更加清楚地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需要的是时间,努力和机会。我想,我也会慢慢进步,活出更好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