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来七匆匆

七月了。。。
六月还没完没了的来不及离去。

我在小儿科的日子也剩下那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我要做的,要学的可还多呢。
有点不知所措的问自己:怎么办?
下一秒又得镇定的告诉自己:加油就是了。
因为忙碌,所以六月的日子,永远都是那么的有规律。
我还来不及为六月写下日记,七月就很不给面子的赶走了它。

六月让我知道,生活不是一个人就可以了。忙碌和压力的生活真的叫人喘不过气。
每天八点出门,五点回来。晚上需要准备明天的一切,生活是如此的有意义但叫人疲惫不堪。
累坏了,也只有四面墙陪伴。想找人聊聊心底话都好难。
能了解的人,我想也和我一样,忙坏了,累坏了!

六月也让我知道,我就快当医生了,责任将会越来越大。
相等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近。

人生不能没有目标,没有梦想。随波逐流,只会让生活更加空荡荡。

六月悄悄的来了,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
我送走六月,做好准备迎接七月。。
这就是岁月!

2 comments:

bfukmb said...

我完全能体会你的感觉,因为我也刚刚过完小儿科。我现在也很烦,因为不知要在什么时候复习我的小儿科,因为两个月后才考试!

Anonymous said...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吧!其他的就交给老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