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花脚~走透透

虽然距离大大考的结束还有一段日子,但考试结束后,我好想去走走。。。
原本计划的印尼之旅泡汤了。。很不好意思的得放鸽子。我需准备到新加坡工作的琐碎事。
忙碌了一年,还是没有让我自助旅行的长假。

算了,告诉自己,下一个长假我的目标是。。。nepal。上次因为当地的政治问题,而只能站在印度,望着尼泊尔。经济再好些,就是南美洲啦。。哈哈!
没有长假,那就泰国好了。。泰国,一个百去不厌的地方。。
又或是。。开始计划的无国界医生之旅。。。如果有机会可以参与,那一定会是很棒的经验:)

想得美。。我的这份工作要长假,也许还要多几年。没关系,发发梦也快乐!!

清醒点。。。别乱了。。。快准备考试去。。。

1 comment:

Chris said...

欢迎光临我家,现在轮到我来回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