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结束了,也是另一个开始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天将会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天课。
很快,还是很慢呢?其实,这五年来的每一分一秒都是一样长短,怎么说快或慢呢?
然而,人们总爱说时间过得好快或是时间过得好慢。这一切只是感觉,也反映出你怎样度过这些时间。

最后一堂课,我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开心的是,新的开始就要来了。现在的我对接下来未知的日子充满期待。充满新鲜感的事情,我一定期待。
话又说回来,当然我还得通过最后的考试。教授说,当你准备好为人服务时,你一定能通过考试。
我想对吧?!我必须要相信,因为太压力的我无法专心念书。

很多朋友都在上完了最后一堂课后,到外面去逛逛。大家只想减减压,同时也庆祝这求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有的人已念了20年的书。。好可怕吧?而我也念了18年的书。

和一群好友吃晚餐后,我们到贤家附近吹吹风,聊聊天。
大家都完全放松,也享受着这一刻。这是美丽又珍贵的回忆。我们聊到未来,聊到从前。我心中百感交集。我是如此的不舍得这五年的珍贵大学生涯。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他们也不能陪在我身边了,可是谢谢他们曾经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的好姐妹们,你们对我而言是如此的特别。打打闹闹的,我们互相扶持的走过人生中重要的旅程。我想,少了你们,我的生活会很不一样。不甘寂寞的我,会不习惯吗。。。。可能到时的我们会忙碌得没时间去想太多,但是当一停下脚步,我想我会想念你们的。
大胸的,搞笑的,炸歌的,摆pose的,恶心的,疯狂的。。。。很多很多的那个他:)

接下来是3个星期的study week,虽然很难熬,但我们都得加油。我们,是时候毕业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3个星期后,在我们还没各分东西前,让我们再聚聚,再聊聊彼此,再制造更多回忆。

study week了,冲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all the best in ur exam ya!

Live2Think said...

校园的生活最快乐的呀!
加油啊!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