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又到了情人节,很快吧?!红心、花朵、娃娃、还有那让人陶醉的英文情歌。。。无所不在。
情人节是情人们期待的日子,是单身汉的普通日子,是失恋者的孤单日子。

今年情人节,很特别。不是因为有特别的他,而是很多平常不会发生的事情,都在今天发生。
我呆呆得不小心撞痛了鼻梁,这是我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那挂在鼻上的小包。
下次如果有人偷袭你,不妨将拳头挥在他的鼻梁上,因为真的很痛!

接下来,一般朋友出去吃晚餐,宿舍的停车卡不知怎样的掉进了车里的隙缝。
我的天,这也太离谱了。然而朋友们的帮助,打打闹闹的,嘻嘻哈哈的,问题解决了。
至少在告别今天这特别的日子,我们5位都有不一样的情人节。 感觉蛮开心的:)

以前会一起庆祝情人节的朋友慢慢的都在这节日里消失,陆陆续续的这一天也不会是留给朋友了。
每一年当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满满的变多,身边一起混的朋友切越来越少,这是个背道而驰的比率。
大家慢慢有了特别的那个人,一起走向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中心。

把我的祝福献给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明年会有个甜蜜幸福的情人节。明年大家不可能再混在一起了。那个时候得我们会在世界的不同角落,过着不一样的日子。希望大家那天也不用当夜班,在医院里忙忙碌碌。

希望大家都幸福。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said...

wish you found your MR right next year in the same season! whenever you are, please remember 4 of us who work soooo hard for your parking card! esp prof chew :)

moonshadow said...

wow~so good. ur valentine spent with all your friends ah...is nic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