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谢谢那场girl talk :)

上个星期五,心情闷闷的。想出去透透气的我,就约了怡去吃晚餐。这是个很突然的决定。
讨论了好久,走了好多的冤枉路,最后决定到大长今去。好开心,因为好久没去了!

那天,就我们两个。两个女生,当然就是girl talk啦。
我们聊了好多。我们认识彼此已有五年了。从那时的土包子,到现在要毕业的我,世间真的过得好快。
他也从外国回来了。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我们真的彻彻底底的告诉彼此,女生的心底话。

很感谢他,在我需要透透气时,他在我身边。以前总是还有那三八的丽雅,现在他已去了新加坡。
还有巧鸿,也去了新加坡。每次我,怡和鸿一起出去时,那画面总是那么的搞笑。
我一个小矮人,夹在两个高高的电灯柱中间。他们都有170!所以每次和他们出去,我非垫高鞋不可。哈哈!
那画面,可能不会再在短期内出现了。鸿和雅在新加坡,而怡也不知会被派到哪个地方去服务。
可能明年吧?这画面会出现在新加坡的街道上。

因为怡得奖了,所以那晚他请客了!谢谢他!
那天过后,我的hormone开始正常了些:p,也有了继续努力的力量。

想说,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过,有幸福的人生:)
哈哈!也希望他天天都能吃hagan daiz!!

1 comment:

iamsoon said...

where is the boy and girl talk...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