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心,好不舒服

原本开开心心的一天,今天全砸碎了。

星期一, 我用美丽的心情开始了这一天。
在精神病科的我,星期一一大早就有纳闷的一堂课。 那讲师不停的打断我朋友的presentation,他又超啰嗦的。 班上的同学们都纷纷睡着了。。

挨完了那一堂课,接下来就到我present 了。。。
因为某些误会,我得用心全被否定了。我知道某程度上我做得不够,但从那讲师口中说出的话真的是让人难以忍受。那时的我真的不想再解释些什么,可是心很不舒服。。。那些话好刺耳。
过后我想,算了吧。没必要再去解释, 然而心情已全毁了。顿时间,我觉得我对精神科的兴趣,好像完全消失了。

我只能安慰同伴说没关系,发生了不能改变。我只能强装若无其事,但我的心好不舒服。
想说,就给我自己几分钟的时间,过后我还是要继续过我的星期一。
在这里涂鸦,我想我发泄后我会好些。

别在东想西想的,继续尽力去完成接下来的每一件事。
大声的说:算了吧,没什么大不了!!!

1 comment:

iamsoon said...

true2,not s big de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