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发飚了

今天, 我和家人到金河去。爸妈难得来吉隆玻休闲的和我们出去走走,果然是特别的一天。

就在今天, 我决定修理我的手机。自从redang 岛回来后,我的手机荧幕就变得怪怪的,我想是ribbon坏了。 我到一家samsung mobile的店,想说问问看问题在哪儿。
然而,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那店员把手机拆了,然后没多做解释直接告诉我说需要修理。
他给了我一张白纸,说:写下你的电话号码,修好后我打给你。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因为他都没问我,也没告诉我价钱,就只是一幅理所当然的表情。当然,收机也没拿给我, 他直接放在柜台的另一个桌上。
我问他价钱时, 他才说一百二十块。。。
我听了以后傻了眼!我还来不及考虑,他就继续拆我的电话。。。
既然如此,我也不多说。
然而,当我再去问问别的柜台,我真的好生气。
结果就这样,我的美好心情全毁了。
结果, 在原定的一小时,他并没有做好。我越等就越不开心。。

两个小时后,终于修好了。这时,我就忍不住地告诉那店员我心中的不满。我的大姐却比我还要激动,也说了满多。

其实,事发后,我觉得至少我有告诉他,他应该改进他和顾客沟通的态度。 但另一边,我觉得有些不好受,因为我打从心底还是认为,也许他已尽力了。
又或者可以这么说,我始终都不想有人会不开心吧。就算是个小小的店员,应该也想要开开心心的工作吧。 然而,他的所作所为,真得让我难以忍受。很多时候我都会说算了,我想别人也不是故意的。忍一忍,就算了吧。 这一次,我第一次对店员说, 我很不满意你们的服务!

其实,我今天更加清楚的知道, 我是一个不想自己让别人不开心的人。 每一次气上头时,总想出气。但过后总会后悔。因为我打从心底知道,我根本不想有人不开心。更何况是一些没有瓜葛的人。
回想起, 每当我气上头时,总会放恨话, 但是我总会后悔。每次都是这样。。。

想了一想,我希望那店员会改改。也希望他开心的工作。

2 comments:

iamsoon said...

Kl people...always like tht one...no need to cause an emotional stirr because of unimportant people...huhu

鐵人 said...

haha....just hope that all human can just do their part as good as they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