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一颗大树~大奶

最近的你一定要加油。
没心情读书的我,想给你打打气。

最近生活总有来不及摆平的风波,我想你一定又累又担心。其实,周围的人们再怎么做,也许只能给你力量走下去。在你需要人力时,给你帮助。我想这也是我能为你做的。

考试压力加上家务事,你已变成了大力士。
想为你打打气,这个年纪的我们,都慢慢的变成了大树,不管我们情愿以否,时间已经把我们变成了大树。我们也开始要习惯被人依靠了。

以前你说过,你很肯定在几年后你一定会是一个成熟的人,因为时间一定会让人成长。
没错,你的确是成熟了好多!我替你感到开心!嘿,如果你想看看两年前的你,脑袋装什么东西,随时可以来找我。因为我还收着你一星期的‘报告’哦!我只能说,显然和现在不一样的东西。我经常会看回去,不禁会为你的成长感到骄傲。还有,如果你还记得我说的话,就别跟我客气,我帮的上任何的忙,我也会觉得开心,所以,不要请我吃饭!我们一起减肥的日子那么长,你还要让我变成肥婆吗? 我们向来都是互相帮忙的,所以别客气:)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你有你自己一套很独特的方式让你自己走下去。所以,你肯定没问题的。

如果忍不住想靠一下,你还有你的BB和我。哈哈!

加油,大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