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



下雨了,外科posting 结束了。想说今天就偷偷懒吧。
想写写我喜欢的乐团~五月天

等了700多个日子, 五月天有新专辑了。
这次专辑的名字,依然那么特别,后青春期的诗~~

这张专辑应该是一张带大家看会过去的专辑吧。
又或许可以这么说:
这是陪伴青少年青春期的日记本;这是带大人们翻阅回忆的时光机。


很多人觉得五月天的音乐其实没什么特别,但无可否认的是,他们的音乐陪伴了不少人成长。
至少我知道, 没有十万也有一万人。至少对我而言,心情好或坏, 音乐一响起就很对位。
很神奇的,他们的音乐总带给我莫名的感动。 也许是阿信的文字, 和整个乐团的真诚吧。
一股燃烧的理想动力。

就算比起以往的专辑,音乐上没什么特别,但肯定的是,感觉会是显然不同的。
他们带来的不止音乐, 还有你和我都熟悉,淡忘了的故事。

我家那肥婆,早已疯了似的等待。
没错! 我们都期待十月的五月天!

1 comment:

iamsoon said...

haha...see, ur favourite band is my birth month...haha....bt their song not bad de...i only know "wen rou" though...haha...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