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故事的另一个转折点

昨晚马来西亚时间1.30am左右,故事又继续了。
地球上两端的三个人,脑子里应该是愣了一下。。
以为过去的片段,又在脑子里盘旋。。昏昏沉沉
敲了一下脑袋,你可以是恍然大悟,你可以是不知所措。
躲进被窝里,你可以什么都不想,对盘旋的回忆喊停。
但,还没通的,始终还会再回来。。

我躲进被窝里,但没法对付脑海里的那片段。
然而,我无需懊恼,因为我只是读者和故事的配角。
想了一下,我失去知觉。。

故事背后的道理,我想我懂了,那主角呢?
只要还呼吸着,心还跳动着,故事并没有结束,只是不知道何时又有转折点。

看、走、想,到故事的最后也许大家都会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