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幸福

我在英国的那一段日子,我认识了慧君、雄、小虎和sam。现在回想起来,即以总是好美,好美。也许短占的总是无以伦比的美丽吧。我们从认识到分离也只有四天。一切都不重要,因为现在留下的都是美好的。

君是来自马来西亚一个很棒的女生,功课好,会唱歌,长得漂亮。

雄是来自中国,以为很善解人意、乐观、懂事的男生。

小虎是来自中国一位可爱、独立、懂得照顾别人的好女生。

Sam是来自中国一位懂事、孝顺、厨艺超棒的男生。

前天,慧君告诉我一个好消息,他和雄已确定了彼此,510日在利物浦立下了携手度过下半辈子的誓言。我听了好感动。毕竟,幸福有时并不容易。但他们都找到了能给彼此幸福的那个他。

还记得我们要分离的前一晚,我、君和小虎三个摩羯座的三个女生,聊得不亦乐乎。

我知道君和雄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他们也共同经历了好多。

从犹豫到相信,从相信到确定,从确定到决定,这一切是如此的珍贵。

现在他们真的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从照片里,我看见了他们的喜悦和幸福。

君和雄,期待你们回来马来西亚!祝你们幸福!

2152008

1124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