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五月-少不了~五月天

虽然现在是五月。。
那轻舞飞扬的那天已是上个月的事了,但仍然还是要说。。。
4月19日。。。那离开地球表面的旅程。。

周围的朋友看见这文字,肯定有要反我白眼了。。。因为我好想说了好几遍。
paise啦。。。五月。。。写写五月天。。。合情合理。。

这是4月20日我写下的心情:

開始,我在猶豫。值完夜班的我,該不該參與者太空之旅。

這一天我真地離開地球表面了。

也許別人會不明白爲什麽我會喜歡五月天。很多人都說演唱會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的活動。

對我而言,有種感覺,也許就只有現場才能感受到。

這一天,不只狂歡,瘋狂的歌唱,當中還有感動和說不驚的感觸。

我是音樂的寄生蟲。生活的喜怒哀樂都要音樂陪伴。五月天的歌是我心情居住的地方。

這一天,現場的音樂和歌聲,帶我離開了地球變面,陪我溫習了這漫長歲月的日記。。唱著我的每段故事

笑著,唱著,我溫習著過去的字跡。


我和朋友们都在太空了好几天,五月天没带我们回来。。我们自己逼自己回来了。。

五月天会带我们回来地球表面吗?现在看来好像不会。。没关系。。

五月天,期待下一张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