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一场婚礼~人生旅程

我喜欢五月天,但是,当五月天的歌不停的从我房里传出,只有几个可能性:
演唱会要到了, 他们出新专辑了, 我想念他们的歌,我心情不好了,或是回忆霸占了我的思绪。

没错,这是我的习惯, 今天回忆回来了。。
其实不是不好,而是满脑子都是那熟悉的画面,我想念但回不去的画面。

上星期出席了好朋友的婚礼, 一位大学生活里少不了的朋友。
那天,虽然得赶回新加坡,但还是不管的,匆匆忙忙的回去吉隆坡。

看着她幸福的走进礼堂,我真得替她开心。顿时,很多的画面不停的出现。
在大五的那年,她遇见了他。从此生活就不一样了。
他是一位好女孩。某程度上,他很了解我。他是一个心底很善良的女孩。
他很常给我鼓励,学业,生活和感情上。
我还记得很清楚,我们谈心事的画面。
每次和他谈话,不开心时,泪水都不需要控制。
一切都那么的自然。

在婚礼结束前,由于我得赶巴士,没机会和他拍个照。
当我们互相拥抱时,大家都湿了眼眶。
也许,大家都为幸福的她,而开心。
我们都很想念彼此吧。
为了不让漂亮的新娘流泪,匆匆忙忙地说了声再见。

在会新加坡的路程,心情根本不能平服。
想着难得一见的朋友们, 想着我想念的城市, 想着我怀念的过去。。

没想到,我们不知不觉已到了人生的这段旅程。
Lee Shia, 祝福你。
我们曾经一起祝福彼此,一起追求幸福,一起说梦想。
我为你的幸福而开心感动。
我会带着你的祝福,往更高的地方飞去:)

一场婚礼,勾起了我们这群朋友的共同回忆。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