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现在的未来

距离上一段假期,只不过是短短的十几天,感觉却是好像过了一个月。
是因为完全没有休息吗?
还是因为在我回来的前一天,爸身体不舒服?
还是因为在我回来的第一天,婆婆入院了?

最近想回去马来西亚的念头越来越强烈。脑海不停的浮现在马来西亚生活的画面。
是想太多了吧。
有时候只想参与家里的每一件大小事,就这样的待在他们身边。

一直很想自己能成为一位有影响力的人,把好的力量传给身边的人,分享每一段值得分享的故事。
对未来的幻想,那画面都是在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换一个角度,那样的环境,给了我们童年,给了我们精彩的中学生涯,给了我们更全面的想法。
至少,马来西亚小镇的我,没有被时代的步伐夺走了原始的快乐。
我现在站在新加坡城市,看着身边的人,发现他们并不快乐。这城市少了一份真实的情绪。

带着更好的自己,我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