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请原谅我,不会说话

婆婆又进医院了。。。
就在我回新加坡的那天。

从爸那里知道,情绪上,公公还不能完全接受。
从他告诉爸的话里,我知道公公害怕失去陪了自己大半辈子的老伴。
七十多岁的婆婆是坚强的,但健康问题,不是他可以控制的。
谁,不想健康的活下去呢?

那天回去探望婆婆,我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望着他。
这孙子,很逊吧?!
从小就不懂得怎样和婆婆多说话,是因为福建话不灵光吧。
在医院能和老人家聊天的我,能给他们鼓励的我,怎么面对自己的婆婆,总是开不了口。

公公和婆婆都很疼我们。
从小到大,对我们,他们都是手板向下的, 而我们呢,则是手心向上的。
有时候就是太理所当然吧。

请原谅我,不会说话。
我想对婆婆说, 别担心接下来会怎样。
要释怀的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这是每个人必经的人生旅程, 不管怎样,要相信你是幸运的。

想开导公公说, 别太担心。 好好地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就够了。
人生的路程,该面对的,总是躲不了。
希望他能坚强和开心的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想和你们说话。
只希望我见到你们的时候,我是会说话的自己。

请原谅我,不会说话

3 comments:

iamsoon said...

sometimes by being there with them means more than words can show...cheer up ba

N/A said...

沒有不會說話的人 如果真的不會
就不會都寫出來了

你不會的是如何放開自己


對於長輩我也面對同樣的問題,但是我告訴自己:有些話不說,可能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Anonymous said...

视频聊聊天室 , 外国视频聊天网 , 同城交友异性聊天室 , 深圳同性聊天室 , 免费异性聊天视频 , 真人秀聊天视频网站 , 微信色视频 , 夜色视频多人聊天室 , 直播视频免费色情聊天 , 视频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