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原来,我还是那样

忙碌的我,很久没有沉醉在文字里。
思考的时间,少了。
很多东西想写下,才发现只有时间停下,才有可能。但,谁都没法喊停。

在小儿科的我,看着天真的小孩,我可是乐坏了。
工作真的好忙。
有时候,就算多用心,也许有些人还是觉得你没有。
现在不管了,总觉得只要自己真的用心去做这份工作就好。
我真得不想去理会,不想去抢表现。
我这样的性格,很没竞争力吧?!
然而,我是用真心去看待这份工作的。我想这样就足够了。
剩下的,我会努力。

上阵子,差一点就丢了我的那颗心。
庆幸的,最后还是没有。

想说,也许过多一阵子,我会到另一个地方,为另一个角落的人服务。
我想,在这份工作里,我不需要出名,我只要实现当初的梦想。
这是一份不能和名利,地位,金钱牵扯上关系才会真实的工作。
我选了,就是了。

盲目的追,不是我的步伐。
然而,再苦都要撑下去。我会在生活和梦想找到平衡点。
一路走来,很多事情,我都是这样的。

这是我忙碌了一个月,第二个休息日。
淡淡地扬起了嘴角,原来那个我还在:)

1 comment:

N/A said...

說實話,這一篇很感動人

我看到了很真實的一番吐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