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们都珍惜

现在这时间,被考试欺压的我应该埋头苦读或会周公去了。
但是我有话想说。

刚刚偷看了弟弟的部落格。为什么说偷看呢?因为他不允许我们看。
也许是害怕我们给他再多的关心吧。在家里,他向来都是那种everything will be ok, happy go lucky 的形象。我们的保守家庭,就是这样。不想父母担心,很多事情都回自己解决。脆弱的一面永远留给自己。家人的表达方式总是不会用言语,只会用行动。所以我们的心思都较细腻,因为一切只会暗地里行动,哈哈!如果他也有偷窥我的生活,我的部落格,那告诉你,这是细腻的姐给你的留言。哈哈!

弟弟最近写了一篇关于他的假期故事。上个月,我们难得的能聚在一起。我么一家人去了friesier hill。
朋友都说那是个很闷的地方,但因为是家庭聚会,对我而言地方好不好玩一点都不重要了。家人聚在一起就是珍贵。他写到我们整家人在雨中逃亡的情形,没错,真得很搞笑。尤其是我那惜发如金的妈妈。他还写到他的心情。

他也写到我们和他庆祝的18岁生日。18岁的他,是期待的。加油吧!拿出自信,勇敢的利用你的青春。我们都支持你!

大肥子,没错,我们都很珍惜。我们都懂事:)
每一个平凡的画面,都烙印在脑海,每种感觉都住进心坎里。。。

3 comments:

iamsoon said...

yo...ironwomen so touchy wor....haha...

kyan said...

u can see my blog now????hehe
so good to have happy family gathering

鐵人 said...

hi...i can read but not through the link that in my blog list.haha...i will read by using other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