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每一次的心跳加速

今天终于完成了ACLS的考试!蛮开心的。至少现在我有信心给这类病患最快的治疗。
考试前的我心跳跳得好快,回想起,感觉好熟悉。
每次大考,这种感觉都是难避免的。
数年后,我怀疑着我的心脏能否承担的来。
当医生,一路走来,这种感觉一定很熟悉吧?!
想起3个月后的大考,我想那一阵心跳会更让人受不了。。。

其实我真的厌倦了这种感觉,但每一次的心跳都是很难控制的。也许是自己信心不够吧?!
这就是梦想的代价。
辛苦和收获加加减减,加以计算,等于的还是开心的。至少我努力过。

总觉得世上有两种人, 有人随波逐流,只求安安稳稳。
有人总爱跟青春赛跑,高喊梦想和希望,和平凡斗气。
跌倒焦头烂额都还高喊梦想万岁。到最后,梦想真的万岁吗?有人心里偷偷的后悔当时的坚持。。。

安安稳稳的人应该会说,没为梦想而努力不要紧,现在生活也不错。。。有的心里偷偷的后悔当时的懦弱。。

我个人还会说,没错,梦想万岁!我是个固执,爱跟一般规律斗气的人。
希望我能学会承担接下来的每次心跳加速,也希望我不会浪费接下来的每个心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