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Can you hear me?

最近是我想多了吗?有时真得不懂。但我想也许是吧!
从小到大,我非常重视友情。那怕摔得伤痕累累,我都还相信着。
当我慢慢长大,我开始不相信了。

但几年前,我认识了一位好朋友。平时聊起他,我都会开心并且骄傲的说,我很幸运。
有时反过来想想,我也受了好多。但是一切是值得的 。

我们说好要一起为彼此加油。互相鼓励,互相照顾。
我们真地做到了。互相依赖的关系为此了好久。
这关系我是如此珍惜。

然而,山羊座得我永远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我知道这种关系不会是永久的。
未来的某一天,他会有生命里重要的人,他必须去照顾他。
这段日子,我总是常常提醒自己,这一天随时会到来,我不能太依赖他。
但我还来不及喊停。。。
努力喊停的我,有时在他面前就会变得乱七八糟,这反伤害了我们的关系。
对不起,我真得不知所措。但你何曾想过这样的我?
有些伤人的短讯,是如此的心如刀割。
有时我会埋怨,我一直不会对你要求,因为我懂你生活的负担。但我呢?
只要我脸上少了笑容,我就好像错的一样。。有时我真的好怕!好不自然。
有时我还会觉得,关心少了,责备多了。也许你认为我给你压力吧。。
我想,我应该说对不起,还是埋怨你说你以不会像以前一样听我说了。。
对你我是如此的体谅,也知道如果别人对你又要求,你会觉得压力。所以我从不对你又要求。
那我呢?你对我其实都有要求。我都是接受的。
埋怨后,我马上就会想开。因为继续的埋怨会让友情受伤。
也许从前那太美的关系和回忆,我贪心的不想改变。现在必须改变了,一向小心翼翼的我且如此的慌乱。

我们曾为彼此奔波,让对方开心,互相照顾,伤心时互相勉励。
流过的泪,我还记得。
我们都曾说彼此是最了解自己的
这一切真的让我经历了生命中不可承受得轻。

如今,忙了。也许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你说你一开始不让自己去做会影响情绪的事情,很多东西你也不再想了。
我想说其实我也一样。
从前太好的友情,如今我得学会慢慢适应,习惯不依赖你的生活。
也许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由于这一切是别人不能了解得不一样,所以好棘手。
旁人一定会觉得莫名其妙吧?
你们不需要懂。
现在写写,只想发泄!看清楚自己!

虽然有的事情是必须变的。
有的事情已经变了。
我选择相信,在彼此心中,大家都还是重要的人。
我相信最近大家都很喘,我相信是我想太多。
这样我会好过点。。

告诉你,你有事情,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不会变。
不希望你变成一个,不开心也不说的人。
其实,名眼的我,一看就透了,少在我面前装没事。
有的东西,只是我都不说。

两个笨蛋,好好过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