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无聊

wen 在冬眠,昨晚oncall累了吧。
汉回家了,他说他是时候休息了。我想也对吧。他的生活又多了一件戏剧般的遭遇。我们都只能说,不懂。
我,有点闷。只想找人聊聊。朋友们都好忙。
想看电影,但不想混入人群里。

就这样,我又在电脑前面发疯了。好机车,哈哈!
——————————————————
又换了新的环境,我离开了9c。
新的病房,新的护士小姐,新的病人。我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
今天是第三天,虽然一切已慢慢上手,但自己似乎还是不满意。
之前的同事并没有把东西完全的做完,所以有些吃力。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很好。摆脱了白狗熊:)
这几天都很早起身,很晚回家,真的还蛮累的,明天星期日。。又得oncall了。

睡了一整个下午,好像还是不够。。
星期六下午,垫高枕头,又开始探索另一个空间。

————————————————————

最近好朋友说,我是灭火器。虽然我笑着说:你发神经,但我心里很清楚,我是。
我的reflexes是傻得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只有我懂。
怎么好?我也不懂。朋友训了又训,我还是那么king.
我也搞不懂。
—————————————————————
翻来覆去,最近看了好一些有意识的文字,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