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过不去,回不去,到不了

工作后,我的倔强性格越来越明显。摩歇果然不是假的。。

爱和自己过不去,就只因为那些不应该。
我容易和自己过不去,和自己生闷气。像一个没有思考能力的小孩。
不容许自己低人一等,所以对自己要求很高。

该学会对自己宽容些,对自己好一些。
我给自己的丑脾气,自己受,该让自己好过些了。

************************************************************************
刚刚和大学时的好姐妹们通了电话,好想念他们。
听见了他们的声音让我更想念他们。

君在四个月后要再上战场了,他说,他想我们。。给他我的镇定和勇气,他一定会顺利的。
彩就快开工了,如愿的,他将到麻坡医院去。希望他工作顺利,能有另一个开始。
八月见啦,朋友们:)

************************************************************************
Raju又call汉了,Raju是我那时在印度Leh认识的名宿老板。他来自尼泊尔。
他问我们今年会不会回去。没错,快四年了。。
每一年好像都会有他的邀请。

Leh在印度北部的小城市,坐落于山上。特别的是一年只有四个月有人类的声音,五月尾到十月。
因为坐落于山区,全年都被冰雪包围,只有在夏天,冰雪开始容化后,人们才慢慢的上回山上。
城市人一定会问,那干麻还要回去?我想只有他们知道为什么,他们一定有回去的理由,就像为什么我还会想到回去的理由一样。
由于靠近西藏,所以当地的人和文化都和西藏有些一样。
那儿的人们生活真得很简单,有个家庭,做些小生意。冰雪降临时就搬迁到另一个城市去。
他们过着没有物质欲望的生活。他们的快乐是如此的简单,没被文明污染的原始快乐,原始生活。
在我站在繁华城市,那是这儿的人们回不去也找不回的简单。

我真的好想回去,八月我已请了假,希望毕业典礼后有机会回到那儿去。

已经一年半没自助旅行了,哈。。心痒痒了。剩下的人生怎么能白过呢?
Publish Post

***************************************************************************
难得的空当星期天,虽然没有什么精彩的活动,虽然没有特别的人们,但我想我没有白过:)

下星期,回家去。。

2 comments:

lys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ysan said...

India n Nepal..count me in ler if u wan go ler..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