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星期六~无聊的我

又到了周末,我想大家都期待的一天吧?!

今天我没有特别的安排,或许可以这么说,我不能安排课外节目,因为我还有好多的课业没赶完!!
没有特别活动的星期六,仍然值得高兴,因为我可以歇歇。
我还可以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垫高枕头让头脑放空!!哈哈!听起来太没出息了!

今天一早,一切都还满轻松的。然而,过了大半天,我开始觉得闷了!
再次证明,我真的是静不下来,不甘寂寞的人。
浑浑噩噩,我在房间里徘徊着。。

我在想,毕业后工作忙碌,放工后也可能只有墙壁陪伴。哎呀,我可很难习惯耶!
头脑不能停,嘴巴不能停,手脚不能停的我,虽然很累,可是对我而言,休息不是一整天呆在房里一个人度过。一个人的空间,我想我不需要太多。太多我反而会不习惯。

看来,我得去寻找另外一套的生存之道!

No comments: